close

來記錄一下200977

 

.

今天L.A.的頭條新聞應該是- 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的公開追悼會.

 

在電視上看到麥可傑克森11歲的女兒 Paris 哽咽地說 "Ever since I was born, daddy has been the best father you could ever imagine" ;  "And I just want to say that I love him so much" ( 從我出生,爹地就是你能夠想像的最好的父親。 我只是想說,我太愛他了。)

 

媽咪啊, 簡單幾句話,讓我也當場跟著飆淚. (CNN影片點這裡)

 

 

.

自從姐姐在上公立小學前的問卷裡填了,在家會使用除了英文以外的語言之後,每年都要在暑假期間做加州英文發展測驗」簡稱CELDT (California English Language Development Test ).

 

其實我們家除了我之外, 根本沒有中文程度可言. (老爺不懂中文, 當然他們百分百完全用英文交談, 只有我開罵時中文就會不受控制自動飆出), 真是後悔當初填寫錯誤.

 

今年已是第三次了,前兩次大約30分左右吧,這次竟然用了1.5小時. 這到底在測驗什麼? 到底要到哪一年才不用在測試? 我實在不知道說,也沒成績單的什麼的. 做完Test老師說她英文程度很好,真希望她是該校學生,表現很好! 」也不知道是不是客套話. 反正,我就覺的每年每年帶她去做測試這件事就是有點「多此一舉」.

 

 

.

弟弟 兩歲搗蛋史 再添一筆.

 

最近因家中有工程進行,空氣不太好,所以空氣清淨機正積極使用中.

 

晚上姐姐跑來跟我說「空氣清淨機發出奇怪味道,難聞死了! 」檢查一下判斷是弟弟把他的嘔吐物(酸奶), 對準正在運轉的出風口吐了進去.

 

這件事竟引起老爺震怒,又對我大吼還打我兒子給我看,沒收他心愛的湯瑪士小火車,哭鬧混亂的連續劇戲碼又開始上演. 真是莫名其妙,有夠超級不爽到極點.

 

他說「那台空氣清淨機 (濾心剛換過) 給毀了. 主要目的在淨化空氣,現在成了孳生病菌溫床的機器, 還能用嗎? 你說要如何處理? 把機器丟掉嗎? 」並大聲質問「你是怎麼在看小孩的,讓他吐奶在裡面的?」戰火一觸即發,火藥味濃厚的互嗆開始, 夫妻不和劇碼上演.

 

我覺得他無聊,小題大作. 有這麼嚴重嗎? 老娘清理一下再用不行嗎?   

 

01.JPG 

弟弟呀,這台空氣清淨機有那麼像垃圾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