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7/4的國慶假期我們沒特別安排活動,在家吃玉米搭帳篷. 晚上在庭院外看煙火,期間還有從聖荷西遠道而來的小堂姐一家人來訪.

 
玉米真好吃! 雖然我無法消化,但還是很愛



新買的帳篷,三天假期結束後便報銷了. 把塑膠骨架給弄斷好幾根,不愧是正宗的破壞王!


爹地揹我在門前看煙火



我會怕煙火爆炸聲,但煙火真是璀璨美麗,目不暇給啊


小堂姐大我一個月卻很會說話,我得好好加油學習.
我的Ba Noi看到所有的孫子們都在身邊,就開心的合不攏嘴.



被姐姐們打扮成女孩了,救命啊!


逃命的背影


鞋子永遠少一雙, 新鞋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