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到三歲是最愛搗蛋的年齡,現在弟弟又讓我重新在溫習一遍小孩搗蛋史.

 

像拿彩色筆在牆上亂塗,把自己的臉,.,畫得都是顏色,洗也洗不掉要好幾天才會褪色,有天媽咪晚上蓋被睡覺時,發現連Ralph Lauren的被單上也有塗鴉.

 

牛奶裝在防溢的杯子小子吸到嘴巴在沿路吐在房間的地毯上. 吃飯時也喜歡嚼一嚼再吐出來,但是不該吃的他卻有興趣,像黏在地上怪東西類的. 有天幫他洗澡時姐姐們大聲嚷嚷著媽咪,妳看! 弟弟的屁股有一條東西掉在外面耶, 彎腰一看果真有條黃色的線頭垂下來,用手拉就像升國旗那樣拉出一條大概有60cm長的黃線出來,研究了老半天才驚覺原來是牙線.

 

以上那些都比不上最新版的恐怖搗蛋事件.

 

昨晚媽咪洗完澡後在房間裡抹乳液,發現為何剛洗完澡後的Johnny手溼答答的,只好帶他去浴室再把手給洗乾淨,奇怪怎麼連穿短袖的袖子也濕了,仔細一看是藍色的水,馬上恍然大悟又去玩馬桶水, 轉過身檢查馬桶果然四周濺得到處都是,看來是玩的很盡興 (媽咪已經很盡力地把馬桶保持的很乾淨).

 

不久又發現馬桶卡住了水完全排不下去,看來不是單純的玩水而已.報告老爺後得知他剛才一直在玩球, 因此媽咪強烈懷疑他把球給丟進去, Daddy Johnny " Where is your ball?" Johnnyball 然後往浴室走,再用手指馬桶,然後說Ball.

 

我的天啊! 那顆球是彈到地上會發光發亮,所以有點重量不會浮在水上,難怪他那麼盡力要把球給出來. 老爺拿了傳統的通馬桶器想吸看看,結果只吸出一堆恐怖的東西,然後通馬桶器 壞了,老爺說等明天再買根新的. 然後Johnny就被他老爸狠狠的給修裡一頓,好在屁股有穿尿布.

 

今天一早老爺便去Home Depot通馬桶器. 但在這期間妹妹去上大號了,結果沖不走水還一直往上升,隔了好一陣子水才下降 ,但是浮在上面的便便還在. 這下可好了,老爺回家後說"今天換你通", 我說不後他便擺臭臉去通馬桶,但要我在旁邊幫忙.

 

結果水排不下去,他還一直按沖水鈕,水位上升他還直按,濺得我的腳都是大便水,嚇的我哇哇叫. 已經如此了他還繼續按沖水,我心裡暗罵「真是瘋子一個,虧你還是工程類博士」. 果不其然水往馬桶外大量流出,浴室地毯都濕了. 他很兇的大叫去拿個抹布什麼來的」.  我心裡「白癡,癡」的罵著, 難道他不知道會這樣的結果嗎? 這種爛攤子倒楣的善後工作為何由我來做呢?

 

阿娘為,救人喔!  這真不是普通的恐怖,真歹命喔! 當人家的老婆媽媽可真不容易混飯吃,這種頭皮發麻外加恐怖噁心的事也得做. 可憐喔!

 

很不容易整裡這慘不忍睹的浴室後,馬上打電話叫水電工來修. 師傅來後先測試阻塞然後把水開關關上,把水箱的水排乾,手伸進馬桶內把水舀出 (恐怖,恐怖地想著) , 接著把馬桶整個拔起來然後放倒,把剩下的水給倒在地板上,再拿鐵絲通. 果然通出那顆塞的死死的「球」. 

 

花了我60美金,外加一片狼藉的浴室又要再整理一遍.  心裡暗地大罵一通,為顧及家庭和諧我忍了. 再次整理好後, 老爺捧著笑臉 跑來旁邊示好並表示感謝.


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像婢女了

 ,結婚前那雙細嫩漂亮的玉手已變成現在的乾扁粗糙. 每次看自己的手就傷心,望手興嘆中.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搗蛋兩歲兒

就是這顆球,讓媽咪不爽爹地弄的滿地馬桶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