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H1N1 (A型流感)疫苗才剛要分配至南加各診所的新聞ㄧ出,婆婆就連環call囑咐 叮嚀 吩咐我們務必ㄧ定要帶小孩去施打. 老爺受不了連環叩的疲勞轟炸,上星期六一早我才剛睡醒就被交代說「打針去吧!」很討厭, 週末一早還沒享受我的早餐就被催促 (那天還是我們認識九周年紀念日).

在美國最最最討厭的事,就是去看醫師 . 到了診所免不了又是一陣久等,即使只是簡單的打疫苗而已. 流感ㄧ劑$25, H1N1噴劑 施打費$9, 只有小孩有施打H1N1優先權,大人目前不行打(怕疫苗供給不足,除非有符合特殊施打資格). 我們家的drama queen-姐姐,在診所演出了不想被打針而大哭大鬧,眼淚鼻涕齊飛,還抓著門死不放手的戲碼. 當場讓已經打完針的弟弟妹妹及醫師護士看傻了眼, 我的drama queen果然不是浪得虛名,真是服了她.

接下來的星期一是Columbus Day ( 哥倫布登陸美洲紀念日).  老爺公司不用上班,姐姐當天的課後活動也都放假休息一天. 我也早就在我的行事曆中打了不用上課的記號, 並早早預約了小朋友們的每半年定期牙醫檢查.11點多學校來電關心說小孩為何沒來上學? 才驚覺原來今天是上學日!!!  我的失誤讓小朋友多放一天假,並被我家大老爺嘲弄一整天(我已經有讓他笑話好幾年的心理準備了. 去年我曾讓他送小孩上學去,然後接到他的來電說,今天特別的好停車耶! You know why?  Because today is no school ! 真尷尬呢,媽咪好像不能犯胡塗,不然就被叮得滿頭包!!!).  PS: 放假如此不同調,真的很擾亂我.

中午的牙醫看診又是一陣久等, 還被牙醫指出各有蛀牙現象,當場又有再次被叮滿頭包的感覺. 又是媽咪的錯,讓你們有蛀牙產生, 鬱卒呀! 把妳們生的端正的同時,你們的身體ˎ髮膚ˎ眼睛牙齒ˎ身高ˎ體重ˎ學業功課ˎ教養ˎ習慣,ㄧ出差錯時, 箭靶目標第一個就是阿娘我, ..大的壓力!

-------------------------------------------------------------------------------------------

當天不久我的感冒症狀通通出現,這已經是第二次我施打流感疫苗後,馬上中流感特獎! 真不知道為何會如此? 是我在充滿病人的診所間久候多時因而被感染的嗎? 果然拜訪醫師真的沒捨好事,沒病也看到有病.

 接下來的幾天病情益加惡化,咳到快死了,咳到五臟六腑都震到快移位了吧 ,肌肉也被震到發痠發痛, 連續幾天高燒+發冷+發汗ˎ發熱再重複發燒&發冷+發汗兼快咳死.

 星期四中午接到學校來電要我們把姐姐接回家,因為發燒及嘔吐,學校說明天也不用來. 星期五弟弟也發高燒了. 今天老爺也開始發燒了,我也還楚在時而發燒時而退燒中. 希望妹妹堅持住,不被感染才好.真慘的ㄧ週 What a lousy week !

PS:這週天氣也變化太大了吧,前幾天還要開暖氣,這兩天得開冷氣,太莫名其妙了.

============================================================

(姐姐)學校繪圖課作品

02.JPG 01.JPG

鬼鬼 (妹妹的腳丫子)

03.JPG

退燒時,仍是活龍ㄧ尾

06.JPG 04.JPG 09.JPG

陪二姐玩扮家家

08.JPG 07.JPG

未生病前

05.jpg 10.JPG

姐姐拍的照片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