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姐姐班上要作蘋果醬 apple sauce making day, 媽咪去幫忙削&切蘋果, 因為明天是John Chapman (or Johnny Appleseed 種植蘋果的傳奇人物)的生日. 工作時老師突然附耳過來說, 等下女兒會領獎可以到禮堂觀禮, 還說女兒並不知道這消息. 心想"來幫個小忙,還有這種驚喜,簡直樂透了!"

這是我第一次参加她們的Assembly集會, 當老師叫到女兒的名字走到前台領獎那一刻, 頓時驕傲感動之情滿溢. 美國的小學老師們真的很會讚美小朋友,總是能看到大家的任何優點並且鼓勵他們, 讓每個小朋友都覺得自己是特別的ˎ優秀的,這一點真的很棒!

事後我問她為什麼得獎,她聳肩不在乎地說"大概看妳來難得來幫忙吧!" 接著很開心改口強調說,她想拿獎所以一直努力表現的很好啦! 總之,今天的驚喜讓我心情大好,趕快向出差中的老爺報告,他還開忙笑的問,是我的哪一個女兒啊!

 領獎時刻 Proud moment

04.JPG

 05.JPG 

03.JPG

01.JPG

======================================

昨天wish night在教室牆上看到班上小朋友的照片,很令人驚艷! 才知道其中ㄧ位老師是攝影專門,拍的比Picture Day的技術更有過之而無不及耶.

01.JPG 03.JPG

02.JPG

01.JPG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