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裝修家裡的浴室,東西老舊後都陸陸續續出現問題,不時得修東修西的. 朋友的新居落成,順便参觀增點意見建議.

浴室真的很時尚簡潔,漂亮極了! 尤其是水龍頭與瓷磚最為欣賞喜歡.

a1.JPG a9.JPG

以為是貼壁紙,結果都是磁磚! 不管是地板或牆壁的磁磚都美的不像是浴室會用的!

 a5.JPG a11.JPG

淋浴頭也很厲害,很高科技的樣子!

a4.JPG a12.JPG 

好美的牆! 好愛那手龍頭!

 a6.JPG a10.JPG 07.JPG

每間浴室造型款式都不同

a3.JPG a2.JPG

這盞餐桌上的水晶燈也不錯!

a7.JPG

廚房的手龍頭很特別

a8.JPG a13.JPG 

真是漂亮的家,大開眼界了!


 

實在是太喜歡那樣時尚美麗的浴室,親自去賣場porcelanosa参觀了解.

哇,洗手台很有香奈兒的感覺ㄟ!

q2.JPG q11.JPG

q3.JPG

很特別的門軌

q16.JPG

q4.JPG

q7.JPG   

哪面牆的磁磚好看呢?

q12.JPG

q5.JPG q13.JPG

好淺的洗水槽喔! 若是我家的小朋友洗個手,地上豈不就要淹水了?!

發現買場展示的洗手台都很小! 不太符合我想很多收納空間的需要.

q18.JPG

q17.JPG 

各式淋浴器

q10.JPG   

廚房的展示

q1.JPG 

店家可以給妳想要的磁磚樣品. 我喜歡最下面的組合(灰色做地板,白花做牆壁).

q15.JPG q14.JPG 

到另一家店看洗手台. 後來的感想就是,大一點的洗手台都很傳統樣式,簡潔新穎的都很小.

這個比較現代點. 我很喜歡關抽屜時會輕輕自動閉合的設計.

q9.JPG

我家很小,所有的空間都有限,很難做到我所要的夢想浴室,除非換大房子,這樣一來又開始沒完沒了. 還是慢慢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