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陪妹妹閱讀完後, 赫見房間內兩年新的地毯已被弟弟用連續印章塗的到處都是. 頓時怒氣火速上揚,把小孩抓出來問罪 (人已經躲起來了). 狠狠的教訓完畢後,就是他的清理工作.

紫色的印章,努力用地毯專用去汙劑擦拭後,只是變成淡粉紅色,看到清理後還留著礙眼又醜陋的痕跡,真是不生氣也難. 有人有好方法能去汙嗎?

01.JPG

從hallway一直畫到整間房,這些小孩到底在想甚麼?(欠修理嗎?)

02.JPG 

噙拭眼淚清理的淒涼背景

03.JPG 


 

四天後的補充: 

晚上我們在討論,為什麼弟弟會有塗畫地毯的舉動. 老爺說他大概知道原因了,他說無意間有看到弟弟照著地毯殘留下來的痕跡在玩小火車的舉動, 八成是想畫火車軌道,規模才會那麼大. 所以小孩搗蛋是有其動機的,只是不知搞到會被修理.

後來有再次好好詢問他是不是想畫火車軌道呢,他不否認也不承認,只是賊賊的笑.

04.JPG 03.JPG

02.JPG 01.JPG

八成又是姐姐幫她打扮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