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2:45去接妹妹下課,幼稚園老師說 ‟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森) Farrah Fawcett (法拉佛西) 過世了.  當場感到非常震驚, 馬上打電話給老爺問詳情(有在上班的人,資訊快速) ,果然是真的,因為心臟驟停. 天啊,真是非常意外,還很年輕,不是要開演唱會嗎? ,人生苦短,說走就走.

 

老爺很懷疑我對這消息感到關心 (通常對帥哥才會稍感興趣), 他說反而對法拉的死訊感到惋惜,因為曾經是他的性感偶像. 我說 我以前沒聽說過她,但知道有種法拉頭很有名, 霹靂嬌娃我只知道近期的, 但是在我們這個世代有誰不知道麥可嗎?

 

雖然不是粉絲, 但在青春期喜歡流行西洋音樂時,這位怪異的天王也是記憶的一部分. 第一次聽到他的歌時,根本聽不出來到底是男是女, 不過很喜歡他的音樂MV拍的既精彩又炫目,很能吸引人. 巨星就這樣殞落了,真是可惜,在想如果他能喜歡並接受自己,不要頻繁不停地動整形手術,搞得外表越來越怪異,身體越來越糟,應該能活久一點吧.

 

我問老爺  他的身邊不是應該圍繞很多服侍保護的人, 為什麼能這麼輕易就死人了呢? 老爺回答的妙 因為圍在他身邊的都是ㄧ群  「笨蛋」”.  總之, 願這位 The King Of Pop 永遠安息.

  

 

  

懷念歷年來Michael Jackson的Music Videos 點這裡

  

其中最喜歡的MV是Remember the Time 裡面古埃及的場景,服裝及舞蹈特別吸引我,裡面的法老王是Eddie Murphy(艾迪.默菲),飾演法老的王妃是當時的超級名模Iman,她的黑美人扮相真是美豔妖嬌無比.

 

  

 

02.jpg 01.jpg

Michael Jackson 1958-2009

 

 

後記補充:

懷念Michael Jackson麥可傑克森 ,生前錄製最新單曲「This Is It」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