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睡時間到了,弟弟還不願睡, 又起身玩玩具,媽咪正上網中. 不一會兒,他靠來我身邊,用力呼吸給我聽. 怪了!怎麼有嚴重鼻塞聲? 他指著他的鼻子要我看,媽咪就檢查一下

 

! 媽呀, 一個鼻孔內有顆粉紅色的珍珠塞在裡面!!!  

 

他可能有試著想要弄出來,結果當然是塞得更裡面. 媽咪當場突然緊張著急起來,完蛋了,該怎麼辦呢? 這小子怎麼那麼多花樣,好想哭喔.

 

媽咪把另一個鼻孔也捏住,看他能不能大力把異物給呼出去,結果他用嘴巴呼吸. 無效.

 

我看到那顆珍珠中間有線孔,好吧,只能試試這一招,我拿出我的青春棒 (擠青春痘專用工具) ,用尖端插入珠孔,慢慢地小心地給勾出來,還好被我給挖出來了, 真是嚇死我了. 萬一弄不出來,不就要上急診.

 

PS: 那顆珍珠是從姐姐的項鍊中脫落出來的. 

 

 

 

( reading time)  不是這一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