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的奶油氣球圖案,都被我用手指頭先摧殘過喔


媽咪幫我做的蛋糕 

 
這是我的兩歲的生日蛋糕喔,先來嚐嚐看


奶油真是太好吃了,看我吃得滿嘴都是 


我們在等 Ba Noi 帶食物進來

   
兩個姐姐堅持要我用princess的,我明明喜歡Elmo的呀

        
我兩歲了,希望我聰明又健康,乖乖不惹媽咪生氣.


等不及點蠟燭,我們試吃先


Thank you,Ba Noi來幫我慶生,並準備食物




我又長了一歲了! YA!


姐姐們又建議說要去Chuck E. Cheese


    
我會自己投幣自己玩了

 
真好玩,但週末超多人,擠死了

今天剛好是中秋,敬祝大家佳節愉快  {#emotions_dlg.emotion_043}


====================================================

媽咪幫我做的草莓戚風蛋糕有多好吃呢,請看影片
 

PS: 感謝 Wendy的食譜,做成了這次的蛋糕,草莓鮮奶油戚風蛋糕做法點這裡

媽咪的步驟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