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回台灣過暑假,得幫小孩換新護照及辦簽證(若不是弟弟護照辦不成,真的不願意花$140的簽證費,還只能停留60天而已). 一想到要到LA市中心就頭大,那邊交流道太複雜,交通又亂又難停車,好像沒辦法一個人開車去,想到萬一要是出車禍or被開罰單不是很得不償失嗎. 幾番爭執後決定搭metro(感謝弟弟上次的field trip讓我有試搭經驗),非常的輕鬆便捷,完全省去自己開車的煩惱.

車站附近的停車常是免費的,一趟車資$1.5. Day pass才$6 ,太便宜了!

03 (2).JPG

車站很乾淨也不擁擠

10.jpg  

04.jpg   

到了union station換紫線到wilshire western

05.jpg

13.jpg  

一出車站走沒幾步路就到TECO了,很方便

06.jpg  

到TECO最怕少東缺西被退件,辦不成無功而返,折煞人

07.jpg   

難得一到,再2號就輪到我,真幸運! (我曾經有等非常之久,還沒一次辦成的又被警察開罰單的可怕經驗)

14.jpg 

本次只差了一件東西 (未滿六歲兒童辦簽證,若父親未前往,得附有同護照親簽的同意書),還好可以事後補傳真,不然鎩羽而歸我會吐血而亡.

08.jpg  

總算辦完,輕鬆許多. 不過新護照要送回台灣辦後20天才能拿到, 真久啊!

回程的紫線看到有查票員在查票,還以為不買票也沒人知道:)

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