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今年給爹地買的禮物 -和心屋Wagokoro-ya心型瓷杯.

網路實在真方便,看中意喜歡google一下参考其他顧客的滿意度評價介紹,並比較價錢及公司信用度後就郵購到手. 這種心型的餐具和多姿的色彩真是可愛的難以抗拒. 禮物收到時真是令人開心,雖然名義上是給老爺的,受用人卻是我及孩子們,哈哈!

用過後的優點: 喝飲料時會令心情特別好.

小缺點:對我來說杯子容量有點小,用洗碗精清洗時很滑手,馬克杯下窄上寬,一推就倒(好像隨時會不小心被摔破的擔心). 不過呢,可愛最重要.

03.JPG  02.JPG

04.JPG

 01.JPG 05.JPG

祝心愛的老爺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my darling!

 

PS: Happy Birthday to Nomi,too.

 

 

後記補充: 2009.10.29 粉紅心型杯被姐姐打破了,壽命只維持兩個多月,命短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