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在浴室正準備要洗澡,突然傳來像是東西倒塌 ‟砰”的一大聲,接著馬上傳來老爺淒厲驚恐的大叫我的名字,被這一聲大叫嚇到心臟差點跳到外面.

顧不得滿臉是洗面乳泡沬,也沒戴眼鏡的,趕緊衝往聲音所在處,一進姐姐的房間發現實木的五層衣櫃翻倒了,五個裝滿衣服的抽屜全都掉落出來,臉上驚恐萬分的老爺說"弟弟被壓在下面!",嚇得我趕緊移開抽屜,抱出也是滿臉驚恐哭泣的兒子. 馬上抱回浴室戴上我的近視眼鏡, 仔細檢查傷勢還好毫髮無傷,只是受到驚嚇而已. 但我受到的驚嚇程度高過他們,差不多要去收驚了. 

確定兒子沒事後,問事情是怎麼發生的,老爺說正躺在床上念床邊故事給兩個姐姐聽時,弟弟把衣櫃抽屜一個接一個拉開(抽屜不會拉到底的那種設計),五個抽屜全拉開後,可能想要攀爬吧,用力一拉堅固的衣櫃就輕鬆被他拉倒. 五個抽屜頓時全彈開出來把他埋在裡面,老爺害怕地以為是不是被壓死了,弟弟半點聲也沒出. 他們被嚇到完全不知所措,雖然他們都在事發現場,卻是媽咪我把弟弟給挖出來的.
 
真是的,在房間看到弟弟在做危險行為竟沒人制止,有那麼專注認真在唸書嗎? 老爺說是有看到但不以為意,沒想到會發生意外. 看他也飽受驚嚇就不忍碎碎唸他,只有告誡沒事不要再大叫我的名字. 我得去讓人收驚了,差點嚇破膽.  
 
打這邊文章同時竟發生地震,來美國這麼久第一次遇到. 趕緊抱著兒子逃命,還沒跑往後院,地震便停止了. 拜託不要再嚇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