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的週末帶小朋友到公園参加city舉辦的復活節撿彩蛋活動. 因為沒事先買票($5) ,得先到現場頂著炎熱的大太陽排隊購票,且臨時票不能享有和原票價相同的活動. 例如,不能和Ester Bunny拍照,小朋友最愛的摺汽球balloon artist等,而這些剛好是我家小朋友最想做的,她們只好眼巴巴地看著再跟媽咪抱怨. 也奇怪City的做法, 票價不都一樣,為什麼待遇有別呢?

撿彩蛋的組別有 : 2歲以下, 3-4歲, 5-7歲. 因完全沒聽到廣播活動開始了,所以寶寶組開始時我們錯過了,弟弟到場時都被撿光了. 第二組開始,只見工作人員不停地大喊 "No parents! No parents!”,可是好像沒人聽見似的,幾秒內就一掃而光. 妹妹太禮讓了,只撿到3顆. 輪到姐姐這組上場時,總算稍微有些秩序,不像之前的2組那麼紊亂失控. 姐姐撿到許多彩蛋,高興得很. 這些彩蛋裏頭裝有糖果小玩具等小玩意兒.

現場有小丑表演,可以玩遊戲,製作勞作,臉部彩繪,素描,飲料點心等各種不同的攤位,讓小朋友們参與玩樂. 但中午天氣實在太熱了,加上是春天爹地有嚴重的花粉過敏,不停打噴嚏流鼻水,可憐極了. 第一次参加Easter egg hunt,小朋友直喊熱但他們明年還要來.

 
怎麼這麼熱呀!

 
我們也想和兔子合照呀!

臉部彩繪 face painting


勞作製作 arts and crafts


清點戰利品


擁擠的人群



撿彩蛋蜂擁而上的實況,媽咪一直在搜尋人群裡的女兒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