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寶寶們好像都有"magic fingers". 只要是他們把玩過的(尤其是手機還是遙控器類的),你之前所設定好的功能,他們都能幫你重新設定成你不熟悉的和不知如何恢復的,甚至你所不知的功能.神奇吧!

話說我的laptop電腦才買來沒幾天時,就被妹妹拿尖頭梳子插進新電腦的耳機孔裡,結果梳子尾端竟斷在裡面卡死了,越想辦法要弄出來就塞的越緊. 從此接觸不良,在MSN與Skype時很不方便.

後來弟弟再次施展他的神奇手指頭,用他那白嫩的小手指往媽咪的鍵盤一指. 天啊,我的鍵盤裡的shift鍵就飛出去了,任憑我怎麼弄就是沒法度恢復原狀啦,不久連H鍵也被他剝起來. 可憐的電腦才用一年多而已,就滿目瘡痍坑坑疤疤的.

今年的情人節我收到的禮物就是Sony 的laptop,還是我指定的粉紅色. 希望兒子女兒們不要再染指我美麗的電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