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被老爺告知在屋簷下發現蜂巢. 每次進出門我都來去匆匆,從沒抬頭注意到,這一發現大驚失色,繞著整個屋簷檢查一圈,竟有五個之多. 太恐怖了!

記得不久前有看到小熊媽精彩生動的除蜂記,印象深刻兼爆笑,不禁讚嘆我們台灣的消防隊實在真便民,一通電話就到府服務. 我打電話給除蜂公司,五個拳頭大蜂窩,估價收費$85起. 老爺說要我先去Target買除蜂(wasp)專用噴霧劑($5). 老爺下班後,拿起噴霧劑用力一噴,天啊! 這噴霧劑太強了! 一瞬間大量黃蜂往下掉,真是太,太,太有效了!

我好怕生氣的大黃蜂會垂死掙扎群起螫人,躲在屋內看老爺精采表演. 順利解決第一個後,我跑到戶外探究竟,老爺說"注意看喔,我現在要噴了.", 我說已經準備幫你錄影除蜂英姿,他一噴馬上很多wasp掉落在地上,但有幾支衝出來,嚇的我沒命似的拔腿就跑,完全忘了弟弟和妹妹也在我身後. 娘真對不起你們,只顧自己逃命,我會反省滴. 

不僅屋簷下,連燈泡旁也可以築蜂巢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掉落的wasp屍體

05.JPG 

死掉的大黃蜂近照

06.JPG 01.JPG

逃命實況

噴霧劑說明 24小時後再把蜂巢拿下


Next morning 打落下的蜂窩

05.JPG 04.JPG

有雙層的,還有蟲卵的

03.JPG 02.JPG

除蜂英雄!

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