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 深夜抵台北, 1/30一早出發離開, 在台灣只待了短短的13

 

此行收穫

 

吃到特別懷念的水果: 蓮霧(美國沒有), 醃芭樂,又脆又大的棗子

 

去過的餐廳:

台北:維多利亞酒店西餐廳(自助早餐), 典華,  

台南:福樓(海產),上原日本料理(中食:300,物超所值), 吾亦私(火鍋), 集集(火鍋),東京豚骨拉麵,伊莉的店,沙卡里巴

PS:妹妹手藝太好, 讓我完全省很大! 太感謝了.

 

 

小吃零食:

爸爸拿手的紅燒牛肉麵,紅豆餅;周氏蝦捲,虱目魚粥,碗稞,肉圓,菜粽,香酥雞,炸米血,麻辣鴨血,蒸玉米(台灣品種比美國種好吃太多),糖炒栗子,各家飲料 (紅太陽,傑克小子,清心,五十嵐等),依蕾特布丁,黃日香豆乾 &

漢風生日蛋糕

01.JPG 

 

 

逛過的地方: 花園,武聖,小北夜市; 名佳美,寶雅,美華泰.

 

 

戰利品:巧虎,食譜,八卦雜誌,隱形眼鏡,文具,華歌爾內衣 &

資生堂心機新款眼影,腮紅,口紅

02.JPG 

漂亮髮飾髮箍(兩位舅媽送的),

03.JPG

 夾式耳環飾品(購於武聖夜市) 不僅便宜又好看,服務還超好 (可訂作喜愛款式,一耳掉了幫妳在作另一個,免費維修),這次挑了十副,only NT$650 買的超開心! 

04.JPG

 

 

意外事件: 

1.我在磁磚上(家裡面)踩到一大灘狗尿,滑倒到爬不起來得喊救人,整片膝蓋瘀血, 腳一天,(嚇到我妹).

2.妹妹踩空階梯,從三四階樓梯上摔下來,腿受傷還驚嚇到,之後還感染腸胃病毒不停嘔吐,躺了兩天整,可憐極了

3.弟弟妹妹兩人的臉都被蚊子叮到腫得又大又紅(像長角似的),夠毒的.

 

可惡的蚊子,把我家妹妹咬得跟貞子似的,真是該死.

02.JPG 

弟弟臉上被咬的紅點印記到現在還沒消,PS:並不是你的螢幕髒了

02.JPG 03.JPG  

 

我也是無辜的嘛,門沒開我只好尿在室內 

01.JPG

  

 

 

不經意與名人合照:

阿基師(維多利亞酒店餐廳)

前總統千金(妹妹家,店裡看東西時)

草蜢(桃園機場大廳)

 

 

沒時間完成的:作臉,美甲及腳部SPA按摩,去麗緻,逛新光三越, 婚紗店拍全家福(每年免費拍一張)

 

 

沒空吃到的 (現在特別想的):臭豆腐+泡菜,蚵仔煎,小荳荳的鍋燒意麵,...

 

 

回家後覺得這裡最大的優點:

 

1. 很寧靜 (台灣即使在半夜裡都能聽到各種吵雜聲,交通飆車聲,整群野狗亂吠聲,怪人亂吼亂叫聲等等)

 

2. 交通好多了(當然我也很適應台灣的交通,no problem. But 在市區為了找停車位而得繞來繞去時會有點抓狂

 

3. 家裡的床好軟好舒服 (都忘了台灣的床有夠硬) 

 

淮淮的新寵物:蠑螈(腹部)

05.JPG 


06.jpg   02.jpg

01.jpg 03.jpg

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