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勞工節假期帶小朋友們去拜訪Ba Noi, 想說既然到了OC (orange county)又有現成令人放心的褓姆,老爺提議倆人去逛mall,我當然是舉雙手贊成,不受打擾的逛街多好啊.

那天來到 fashion island的 bloomingdales百貨亂逛,在皮包區愜意的摸摸看看,一直很喜歡Ferragamo所以停留久一點,後來就有小姐來說"現在有折扣喔",隨口問了幾折並挑了一個原價1190的包問多少錢?服務小姐馬上熱心地幫我算算,說約七百多.

想說怎麼會這麼好的折扣?她說有"滿千送250"的活動,如果加開他們百貨公司的信用卡另有"八折優惠"喔. 老爺在旁鼓動說難得Ferragamo會有折扣,不然妳要不要先預支今年的生日禮物呀. 這麼好康的事,怎會拒絕呢. 只是我一直想要的是中間那款經典包,現場有三色:黑色 (受我媽的影響,不偏愛黑色),深紫色(很美,可惜那包有褪色跡象,皮革染色可能有問題), 銀灰色 (也很喜歡,好難抉擇). 最後硬覺得它底部有點長,而另選了一款顏色及大小對我較適合,價錢也稍便宜點的.

當開了新卡結完帳後,小姐說這是presale(預售),要下星期才能拿. "什麼東西,幹嘛不早講啊! (這裡離我家很遠ㄟ,要老娘再跑一趟,東西都買了還不能馬上帶走,真是覺得頭殼壞掉)". 小姐說她有事先說,是我沒聽到. 後來也發現價錢也不是她先前說的那樣七百多,而是原價+稅金,減250,再打八折 (我心中以為的算法是原價,打八折後,減250,在加稅金). 不同算法,價錢可有差,結果當然不是我稱心如意的那種算法. 很想乾脆不買算了,老爺看我舉棋不定,好心說下星期願意再帶我來一趟,既然我家老爺這麼慷慨,那我當然滿心歡喜接受.

01.JPG

中間那三個包是我原先中意的的款式

14.JPG 

帶回家的是這一個顏色比較好搭配的愛包

16.JPG  15.JPG 17.JPG

榮登媽咪第一貴的愛包,由模特兒們來展示

19.JPG 18.JPG

另一個第二貴的愛包

21.JPG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