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裡的TV換成掛牆式,需要請有線電視公司來更改線路位置, 一方面是隱藏電線保持牆面美觀,另一方面防止小孩可能被電線絆倒的危險.

 

服務人員準時來了後,討論決定地板要鑽洞的位置,接著他得從房子外頭的一個非常低矮狹窄的小洞crawl space爬進房屋地板下去牽線路.

 

等他再次進到屋內蹲在地上繼續工作時,原本乾淨的衣服都弄髒了,還到處是蜘蛛絲, 突然小朋友們同時大叫,他的頭髮有蜘蛛!  ,果然在他濃密頭髮後腦勺的地方有蜘蛛正在爬,我馬上拿起面紙並對他說「先生抱歉,我幫你抓蜘蛛,好嗎?」又看到他襯衫後面有大量未被他拍掉的蜘蛛絲,不禁問到不好意思,你介意我用吸塵器吸乾淨 嗎?」他同意後,我便放膽拿吸塵器吸人,旁邊的小孩全部笑成一堆,還稱呼他「spider-man蜘蛛人」.

 

後來又發現他頭髮上還有另一隻蜘蛛在爬,就這樣他蹲著工作,我在後面拿吸塵器吸他,小孩們圍在旁邊笑彎了腰,真的很好笑. 心想委屈這位年輕帥哥鑽地洞還弄的全身髒兮兮的,錢真難賺!

.

.

.

 

 

03.JPG 01.JPG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