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疑問-美國微波爐下方的抽油煙機到底有什麼功能? 吸完油煙後,再從妳頭部上方的位置排出? 感覺像是裝飾用.

每次煮完後,整個廚房甚至家裡都瀰漫著油煙,當然也沾惹全身都是,我都自覺是靠我的鼻子在發揮功用的.所以最討厭煎炸食物 .

終於多年後,昨天裝了真的抽油煙機了. 兩位裝修服務人員首先拆下微波爐及上面的小廚櫃,再從天花板上挖個真的可排至屋頂外的油煙口,爬到天方板與屋頂的夾層中接裝電線,在屋頂上裝出口,在牆上再挖一個洞用來掛住機器,就這樣敲敲打打的工程進行了2.5小時,我有台新的抽油煙機了.

不過對於煮飯做菜這件事,會更enjoy嗎?大概也還好吧. 若不是有當媽的,當人太太的職責壓力下,一點也不喜歡每天煮三餐這件事. 當然心情好心血來時潮時是例外.  

01.JPG

裝修後,牆面還有待油漆粉刷一下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