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九週以來,我每天整理打掃家裡時,都努力在尋找一片CD. 那是我們從圖書館裡借來的書裡面所附贈的CD光碟,才剛借回來而已,隔天要唸書時就發現CD不見了.

 

媽咪把三個小孩叫來詢問看放在哪? 兩個姐姐肯定的回答說-她們還沒動那本書,所以不清楚. 那就是弟弟囉. 媽咪把書拿給弟弟看,問他把那片CD放在哪裡呢? 弟弟只一直說CD, 好像不知道媽咪的意思.

 

我只好請她們盡力幫忙找找看,我則是把可能的地方都徹底地翻起來,包括所有的床底下,床頭櫃,沙發及椅墊底下, 傢具的後面或細縫都仔細搜尋了,但只清出一堆垃圾而已. 還有光靠自己一個人搬動這些大型傢俱真不是普通的累,不禁想到我從結婚前的手無缚雞之力,到現在的阿姆斯壯Arm strong,幾乎都快變成神力女超人了.

 

那麼只好再從小細節下手,把所有書櫃上的書,DVDCD, 一本一本,一片一片的翻,看有沒有夾在其中,或放錯盒子. 這可是大工程,我還是慢慢地給全部檢查一遍以上. 但還是沒找著 (喘氣兼納悶中), 再來是玩具箱及鞋櫃鞋盒裡,衣櫥裡,各個抽屜我都檢查了, 房子都快被我翻過來,還是沒有發現,真是太奇怪了,好想哭喔.

 

雖然只是一本$10以下的書,但公家的書,無法物歸原主實在不安心. 借書期快到時我再renew延借一期,爭取一些時間. 一個月過去後仍無所獲,我上Amazon Marketplace選了一家顧客評價100%的書店買二手書還人(因為書況良好如全新般,且少於半價),盼到書寄來時,高興地拆開卻失望驚覺為何沒附上CD.馬上寫email請他們補寄,卻得到不滿意的答覆. 我是貪小便宜嗎 ?幹嘛買used,是活該嗎?

 

硬著頭皮上圖書館還書,已經做好被罰款的準備. 但圖書館員說再讓我renew一次,讓我再找找看. 只好先這樣了, 三個禮拜又過了,!我拿什麼還給人家,真煩惱!

再次帶著抱歉去還書, 問了賠償價錢,才知道不是照價賠償.是依據圖書館訂的價目再加手續費,所以雖說只是弄丟那本書的附贈CD, 賠償卻超過整本書再一倍的價格啦. 但小姐覺得這樣收費好像有點多,她也不確定要收多少,叫我明天再打電話問專門承辦人員.

 

一片CD搞得我心神不寧,太不划算了. 回家後我問老爺,如果你是兩歲的小男孩你會放哪? 他說CD  Player 裡面或CD片裡,我說我第一次就檢查過了,所有能放卡匣處的地方,都來回檢查數遍以上了.

 

爸爸問弟弟CD?他說CD. 再把妹妹叫來問,你知道放哪嗎? 妹妹說他曾經看過弟弟玩CD player, 老爺再檢查所有音響設備及電腦裡面的匣口,沒有就是沒有. 我不死心假裝自己如果是兩歲兒,我會放哪? 會不會在機器與機器重疊之間? 把一台一台整個搬起來查看,終於真的被我找到了. 其實我之前也查過,但沒整個搬開而沒被發現. 終於如釋重負,總算可以交差了!

 

老爺很高興妹妹有幫到忙,他一向對妹妹很有信心,因為她是目前我家唯一腦袋有長記憶的小孩,最被獎勵的. 媽咪也好愛妳喔!  這個弟弟未免也太搗蛋了吧,我以為他只在重複我說話,原來他指的是CD是音響.  Oh my God, so much trouble!

 

 01.JPG 

老爺新買的運動器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