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過小恩的文章-UGG阿哥羊毛靴,也引起我的好奇. 在這裡真的到處看到很多大人小孩都在穿,就像Crocs布希鞋一樣流行. 就算熱的要死的夏天也照樣有人在穿,都見怪不怪了. 這雙醜靴到底魅力何在呢?

 

於是帶我最愛的逛街夥伴-妹妹,Mall購物中心體驗看看,Nordstrom裡試穿後驚為天人,靴裡面毛茸茸的好溫暖,好舒服唷. 真舒適! 可是好貴要$159.99未 .我好像從沒買過超過美金一百以上還原價不打折的鞋. 但是穿起來真的舒服極了. 算了看看就好,反正也試穿得很過癮.

 

但是因為週末發生了-馬桶水大量外流事件,讓我穿著手套並憋氣清理了兩次的屎水後. 為了平復整理完後憤怒與超級不爽的心情,二話不說上Zappos (免稅又免運費)買靴去. 但還是發揮家庭主婦要節儉持家的法則, 我買小孩的靴 (便宜$40) , 我穿7號鞋,差不多等於小孩youth6號尺碼, 反正不合退貨也是免運費無所謂. 最重要是讓心情爽快就好.

 

星期六下午訂,今天星期一早就收到,效率真好真滿意. 打開禮物就是字一個兼開心試穿後覺得稍鬆了點,但還可以. 舒適的靴讓我整個早上就穿著著當室內拖走來走去做家事. 與弟弟倆人開心拍照,弟弟穿上去後站不穩差點跌倒, 兩人玩得不亦樂乎.

 

小恩, 真是太感謝妳了!  讓我知道UGG的美好. 花錢果然是消氣的最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