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六月的第三個星期日是美國的父親節. 老爺說我有空寫部落格一定是在家太閒了,但他收到女兒們的父親節禮物,交代說要比照母親節把他的禮物也Po上網. 

我的父親
  

我爸爸 37 歲 (原本寫40,回家問媽咪後有更正過來. 老爺看到後說他生日還沒到,所以還可以再年輕一點)



我爸喜歡的食物是 肉類 (肉食性動物,不愛吃蔬菜水果)
我爸和我喜歡 sky dance (就是把她舉的很高,她在上面表演特技)



我爸喜歡 開車載我去上學 的時候 
我爸很棒,因為他會煮飯   (這個答案讓老爺得意洋洋,連忙拿來跟我炫耀,他女兒指的是BBQ,註:美國男人很熱衷烤肉,而且烤肉用品設備齊全)



我爸很會 開車
我爸喜歡的運動是 打高爾夫球  (這個答案他也很滿意,一副女兒最了解他,事實是才剛花大錢又買一組新球桿)




我爸喜歡 待在家裡
 



這是我爸爸 爹地



另一張卡片寫著: (有很多單字拼錯)
親愛的爹地,你是最酷的因為你當單桿讓我吊掛在你身上,你陪我玩還帶我去迪士尼樂園. 
愛你的女兒
 



再來換看妹妹的父親節卡片(有她的腳印) : 第一名的爹地


收到女兒的卡片後,爹地高興得把這些寶貝珍藏在他的紀念盒裡. 


插曲:
父親節的前一天閒逛Target看到Wil fit,當然馬上買,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 不然他還得看星期日的早報,然後早起排隊去試運氣,我立刻說"恭喜老爺,賀喜老爺,Happy Father's Day! "  這就是今年的父親節禮物.

回家後他Body test 的年齡是50,我也好不到哪只年輕了10歲,不過那是因為所有的小孩都想玩一直推媽咪,不準不算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