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報名了第二期的Ballet & Tap,這次姐姐要求也加入舞蹈課的行列,在6-12歲這一組,妹妹在3-5歲這一組. 家長們最期待的就是在最後一堂課,可以看到自己的寶貝在台上表演等著驗收成果.

今天的成果展主題是"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服裝造型分別是"啦啦隊- What time is it?" 及"泳池畔- Fabulous". 這次演出的場地是在中學的禮堂比上次大且好. 爹地正搭飛機出差中,媽咪出發前分別確認了相機及錄影機的電池及記憶卡都沒問題. 舞蹈老師很貼心讓每支舞都跳兩次,讓所有的小朋友們都有機會站在前排表演.

表演期間媽咪很專心認真地錄影拍照,大女兒在前排表演結束後,才驚覺到我相機的錄影一直是stand by. 搞什麼呀!害我大氣都不敢喘,手酸也不敢亂動的. 原來是按太快重複了兩次,結果停止了卻都沒發覺到,還以為在錄影中. 心裡大罵自己是白癡,完全沒錄到姐姐的表演,第一次雖然有錄到姐姐在後排時的表演但都是被擋住的,真的超級不開心.


回家檢視了照片及影片心情更是沮喪,妹妹在前排表演的影片也被我搞砸了. 因為我選擇用相機來錄前排的演出,原因是比錄影機還好轉檔到我的電腦裡. 但是現場燈光昏暗,回家一看影片大驚,大多模糊看不清,實在看不下去. 鬱卒到極點,心裡犯滴咕,幹嘛挑今天出差否則也不至於沒有一個可以看的. 突然覺得有點對不起女兒們,賣力演出竟沒留下精采的畫面連爹地也沒機會欣賞到. 

 

表演前一天,先試裝

 妹妹的啦啦隊- What time is it?” (部份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