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有天在mall裡看到有個小女生穿著有一雙有輪子的鞋子(滑輪鞋),時而走路時而滑行的,她看得很入神. 回家後就不停地像蚊子一樣在她爹地耳旁小聲說「我想要roller skate,我想要roller skate啦!」如果她做了什麼事被爹地稱讚到,她就會問「那你要買roller skate給我了嗎?」

在這種攻勢下她都無往不利,她爹地就像被催眠一樣乖乖帶她出門去買了. 其實她要的是Hellys
但Big 5 (運動體育用品店)剛好缺貨,改買了一雙可轉換成直排輪的溜冰鞋. 等她全副武裝上場表演時發現比想像中難,連站都站不穩更不用說用溜的,把媽咪我笑的要死 . 她連有輔助輪的腳踏車都不會騎就想溜冰,不過娛樂效果倒十足呢. 隔週她爹地又帶她去買了Hellys. (心裡的OS:奇怪? 誰叫我不要亂買啊!)




當她穿著溜冰鞋站不穩時,被弟弟趁機欺負攻擊實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