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未天氣炎熱. 爹地載著全家前往Huntington Beach到海邊消暑去,順道参觀小姑剛買的房子.

海邊的天氣真涼爽,一點都感覺不到太陽的毒辣. 撐起海灘傘小朋友們馬上開心地玩起來,姐姐忙著撿貝殼,妹妹像工作般的在鏟沙,弟弟研究眾多的小瓢蟲在沙灘上爬行. 這倒奇怪了?為什麼不見任何寄居蟹們,反而是小瓢蟲們在沙灘上爬行?

牽著弟弟的手往海水方向走過去,弟弟一踏進冰涼的海水裡後便不願意媽咪牽他手了,努力要掙脫掉. 這是弟弟第一次到海邊玩水,所以不知道什麼是害怕或危險. 媽咪我不會游泳不黯水性
,因此不敢大意還是牽緊小手. 後來拗不過,放手讓他試吧.

一個小浪輕輕的沖來,馬上跌了個踉蹌衣服全濕了,還很開心繼續往前衝還真不怕死. 趕快把他拖回岸邊,他老兄又甩開媽咪往前衝,一下衝太快跌了個狗吃屎,喝了幾口鹹水後才願意媽咪再牽手. 因為控制不住小孩不怕死往前衝的行為,換爹地上場看顧他. 結果當然不像媽咪隨伺在側地注意保護,讓他跌到浪裡還嗆了好幾口,全身打哆嗦才讓媽咪抱回岸邊換衣服.

海灘上到處是戲水弄潮享受悠閒時光的人們, 還有身材修長穿著性感比基尼年輕辣妹們在嬉戲,在躺椅上閱讀的老爺也放下書報,讚嘆"青春無敵"呀!.

回家後發現已擦了多層防曬油的妹妹被曬傷了,像煮熟的蝦子全身都發紅,尤其是臉. 晚上弟弟又發燒,還連續三天,真搞不懂到底是在海邊著涼了,還是因為長牙的關係呢? 怎麼常發燒呀. 





冷到打哆嗦的Joh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