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中午要外出購物,小孩們說不願意出門要留在家裡,便請曾祖母觀一下,我們快去快回. 沒有小孩跟班做事有效率多了. 返家途中看到有戶人家的屋頂上有三個孩子在上面爬呀跳呀,我還老爺開玩笑說"應該是家裡沒大人".

回家後進浴室時嚇一跳,哇!怎麼那麼多頭髮散落在洗手檯內外,椅子上,地上,垃圾桶裡外,到處都是. 大聲把倆姊妹從房間叫出來,一看妹妹的頭髮像被狗啃得一樣亂七八糟,姐姐雖沒那麼離譜,但很顯然地頭髮也被剪過. 原來他們拿剪刀剪自己的頭髮,在扮演美髮師. 媽咪火大地問是誰的主意? 兩人又開始互相指責對方.

我請daddy來看,想不到他比我還火大. 威脅說要把他們的長髮都剪掉,然後連續劇裡哭喊混亂場面又出現了在我家. 她爸開始動刀試著修補姐妹倆的頭髮,但妹妹實在剪太多很難修,所以妹妹現在的髮型是相當奇怪詭異. 整理畢浴室,一進她們的房間,又看到另一個災難現場. 房間的地毯,書桌上,書本上,椅子上,垃圾桶內外也全都是頭髮. 真是氣死我也,難整理的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