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治療蛀牙前,心裡開始忐忑不安了

治療蛀牙的工具,可怕吧!


感冒在我家輪一圈大概要花個3-4星期左右,真得很煩! 這次應該是妹妹在三月起開始上學的關係,去學校帶回來的. 也才上了三個禮拜就中獎了,真是家長的夢靨卻也避免不了,唉! 往好的方向想,就當是增加抗體好了.

上禮拜姐姐學校放春假,輪到媽咪中獎了. 不知是年紀大了體力也跟著差了,都10天過去了還是鼻涕直流,每次擤鼻涕竟然眼睛也會噴淚出來,真是奇怪!整個春假就在家中休養渡過. 期間安排了牙醫洗牙,這時兩姊妹發現都有蛀牙,下周還得回診處理蛀牙(嘆氣啊). 到底是我監督不周的責任,還是她們馬虎刷牙呢? 因為媽咪有時會接到姐妹倆互打小報告指控另一方沒刷牙. 進了浴室站在洗手台前,然後出來跟我說"刷好牙了!". 臭小子!唬弄媽咪. 結果蛀牙了該怪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