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姐姐從小就活潑好動,愛吵鬧不太睡覺,很擔心是過動兒會造成學習障礙. 後來發現原來她看電視時很專心認真,還有就是拼圖時及畫圖時. 能在這些時候集中精神,想必擔心是多餘的吧.

在學校老師對她的評語是"守規矩,害羞不多話,希望她能踴躍發言". 她爹地還跟老師確認的問說"當真是我們家女兒嗎?" 怪了, 怎麼和在家表現差那麼多啊.

到現在她的6,9,b,d,p,q還是常搞錯,可是她爹地就曾讚嘆過她真了不起,能將英文字全寫成像鏡子般倒過來. 是不是因為有倒反的能力,所以常寫錯字呢? 真訥悶其他的小孩有沒有同樣的問題呢?

最近讓她去上繪圖課, 一週一次, 一次90分鐘, 才上一堂課就愛的不得了. 好吧, 希望這項興趣能持久點. 這是第二堂課後的作品, 果然有比自己亂畫的漂亮多了,老師稱讚說她用色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d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